ao3: lunashawn
个站:lunaxiao.com

洋岳版人工智能管家


 

人工智能给你【morning call】

 

岳(弹吉他):“太阳天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

洋:“…….不知道为什么,听见这首歌我就有想扔点什么东西的冲动….啊~~(大哈欠)她睡的好香啊,我也再去睡会儿吧。”

岳:“唉?洋洋?洋洋(小声儿)你别睡啊咱这上班呢。”

洋:“咋的啦,我还不能困了嘛。你看天气那么好,多适合睡觉啊…啊~(大哈欠)再说了,都是你,大早上弹什么琴…听得我这困…”

岳:“好吧好吧,你靠我肩上睡会儿吧…(弹吉他)The moon goes down and the sun shall rise, Baby you know you shallrise too. ”

你:“凭什么他可以睡老子必须得起…”

 

 

人工智能陪你【出门】

岳:“当前气温十九度,中午升温至25度,湿度80%,风速每小时10公里,降水概率50%...对了,外面掉点儿啦。”

洋:“这件不行,太丑。这上衣和裙子不搭啊。出外勤穿什么高跟鞋,穿这个?唉等等!老岳说下雨,伞伞伞!”

岳:“哎呀,等下班电梯吧,这班电梯里那狗子憋不住尿了一地,我的天呐…从这里出发到车站需步行10分钟消耗30K,在路边摊儿上买鸡蛋灌饼热量500K,需要跑步一小时消耗,而且88.9%概率会把酱汁滴在新买的衬衫上。哦还有,你快迟到了,快点快点快点。”

洋:“打车吧,赶紧哒!老岳,快叫车!这司机不行闯黄灯被罚过。这个也不行,这车漆喷的也太丑了吧?唉?那个车怎么被人抢了啊?有没有素质,我们这要迟到啦!老岳!”

岳:“哎呀洋洋你别急….车来啦来啦,师傅我们去xxxx路xx号xxxx大厦。劳驾您嘞!”

 

人工智能陪你【打游戏】

洋:“跳!跳啊!按X!不是让你蹲下!”

岳:“按Y是扔帽子攻击。摇晃手柄也行,但是那样准头不好,还是按Y把。哎哎来试试,嗯,挺好的我觉得。”

洋:“你个老岳,好什么呀,你看看这啥准头,怪在屁股后面追着,你打墙干什么,还能给你弹回去吗?又死了吧你看。”

你紧张的手心冒汗,游戏手柄都快抓不住了。

岳:“没事没事,还有5条命呢。咱们别慌。你看这个怪啊他攻击是有套路的。洋洋你给她演示一下。”

洋:“我就知道….等着吧,哥哥带你飞。”

木子洋侵入游戏平台系统,控制了画面中的马里奥。他的声音从音响里传来。

洋:“老岳你来解说。”

兔子怪扔出一个铁链球,马里奥稍稍往后退了一下,球砸在眼前的地上。

岳:“对对,你看,不要慌,就让她砸,你退到她攻击半径外一点儿点儿,按Y,就是扔帽子。”

画面里木子洋操控的马里奥攻击铁球,铁球弹回兔子怪的脸上。

岳:“这个时候她已经被砸蒙了,你就跑上去,按x踩她。不用撞地,那样容易失误,对对,普通的跳一下就可以了。你看她这个时候又被踩了一下,就发疯了,开始喷火,这个时候啥都不管,跑就是啦。”

画面里的木子洋-马里奥被火烫了一下掉了点血。

洋:“哎呦嘿,敢烧我,你等着….这种程度的怪...”

画面里的马里奥被喷火狂暴怪追着四处跑。

洋:“…能要了我的命。咋啦,我打不过还不能跑怎地。”

岳:“没错,打不过就跑,咱不丢人。”

画面里马里奥把怪KO

洋控制马里奥对着画面外扔帽子,“你啥意思老岳,我这辛辛苦苦打怪,你就说我丢人?”

岳:“没说你。你不丢人,你好着呢。”

洋:“唉?你这话里有话啊…掉点血怎么了,你行你来?”

你无视吵吵闹闹的两个人工管家,按照刚才的套路重新打了一遍把怪KO。

你:“不用了….我自己能打。”


【系统提示】

您的人工职能管家试用已到期,续订请按1,取消...

洋:“取消...取消我就...”

岳:“嘤嘤嘤?”

传来pia~pia~pia的殴打特效。

评论(2)
热度(24)

© 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