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lunashawn
个站:lunaxiao.com

【曦澄三十六计】Apple of my eyes -约会专家AU(上)

*约会专家AU, 梗来自2014年郭京飞朱雨辰等主演的的电视剧《约会专家》。


*一个圣诞贺文

 

魏无羡,江澄,温家姐弟外加一个大学刚毕业的罗青阳一起开了一家专门给人提供情感咨询、策划约会邂逅的公司,他们的团队人称—约会专家。经历了创业初期的坎坷,也趟过了小人的恶意重伤(被黑到差点破产解散),如今的约会专家已经名声在外。今天,约会专家迎接了一位有史以来质量最高的客人,这人从头发丝讲究到脚跟,出场自带柔光特效,永远一派闲庭信步。不过这样的人,怎么会需要他们的服务?



全文走:

https://miaomiaoxiyuhuai.lofter.com/post/1d3193f3_11edc6db

评论(9)
热度(164)

© 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